• 民進黨團痛批,彰化現在就像疫區,王惠美為了製造衝突增加她的政治籌碼,才搞全國唯一的超前篩檢
  • 國民黨團痛批民進黨把防疫作為政治鬥爭,為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打壓葉彥伯和王惠美

彰化精準篩檢案延燒成政治風暴!國民黨與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今(26)日都開記者會互相抨擊,民進黨團指出,彰化縣府與台大公衛學院合作的萬人血清抗體篩檢報告臨時蓋牌,已造成縣民不安,縣長王惠美應負責;國民黨也不甘示弱回嗆,民進黨將防疫作為政治文宣太可恥,目標不只是衛生局長葉彥伯,還有王惠美,要求民進黨公開道歉。

怒轟萬人血清抗體「蓋牌」 民進黨要王惠美負責

彰化採撿無症狀居家檢疫者案越演越烈,加上彰化縣府與台大公衛學院合作的萬人血清抗體篩檢報告,原定25日公布期中報告卻臨時蓋牌,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要求縣長王惠美負起責任。

民進黨團痛批,彰化現在就像疫區,外地旅遊團行程取消,宮廟團體參訪也被拒,造成縣民生活恐慌。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澤民直言,王惠美就是為了製造對立,打擊民眾對中央防疫的信心,製造衝突增加她的政治籌碼,才搞一個全國唯一的超前篩檢。

萬人血清檢測報告公布臨時喊卡,民進黨彰化議會黨團要求王惠美負責。圖:台視新聞

「將防疫當政治文宣」 國民黨轟綠太可恥

但國民黨團也不是省油的燈,痛批民進黨把防疫作為政治鬥爭,國民黨團指出,民進黨為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彰化縣衛生局找到確診者,卻遭到民進黨以網軍帶風向,打壓目標不只有衛生局長葉彥伯,還有王惠美,要求民進黨也要公開道歉。

從採撿案到萬人血清血清報告,似乎已經淪為藍綠政治口水戰。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