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疑似不滿結果,憤而在通訊軟體群組內號召一萬人,揚言要衝進高雄市府
  • 警方為避免事態擴大,隨即從相關的帳號資料鎖定目標,並將人逮捕歸案
  • 李男供稱因為身體不好,再加上情緒不佳,才會有如此言論,自己深感懊悔

高雄市長補選甫落幕,台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疑似不滿結果,憤而在通訊軟體群組內號召1萬人,帶著重型武器,揚言要衝進高雄市府。為避免事態擴大,警方隨即循線逮捕李男,落網後,原本看似凶狠的嫌犯,卻行動不便,需要拄著拐杖,還在警局內踉蹌重摔,模樣相當狼狽。

疑不滿補選結果嗆殺官員 台南50歲男被逮

這名50歲李姓男子儘管現實中行動不便,且在警局摔倒的模樣相當狼狽,不過在通訊軟體群組內,他可是氣燄囂張,不僅貼出自己上半身刺青的自拍照,還面露凶狠模樣,甚至語帶威脅,表示自己不怕內鬼,揚言號召一萬人,帶著重型武器,衝進高雄市府,還說自己不怕死要當先鋒,成功鼓譟其他人。

警方為避免事態擴大,隨即從相關的帳號資料鎖定目標,並將人逮捕歸案,警方表示,李男供稱因為身體不好,再加上情緒不佳,才會有如此言論,自己深感懊悔。據了解,李男曾有侵佔前科的嫌犯,疑似對政治太狂熱,才做出離譜行徑,演變至如今也得吃上「恐嚇公眾」官司。

高雄/謝鎧、蕭志遠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