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完銀樓還上網 私訊網友稱犯案"被人教唆"

面對記者提問,涉嫌偷竊銀樓的男子,表情面露不耐煩。態度囂張,光天化日搶銀樓,被警方逮捕後,依舊毫無悔意。他 就是30號中午12點,花蓮銀樓搶案的嫌犯,站在銀樓櫃檯前方,等著店員拿出金項鍊,但男子神色有些詭異,還時不時偷瞄攝影機,拿到金項鍊後,男子試了又試,沒想到下一秒。黑色衣服男子,從銀樓裡面快速跑了出來,一輛機車早就在路旁stand by,男子一坐上去,機車騎士似乎看也沒看,油門一催,「走得跟飛一樣」,兩人逃之夭夭,店家趕快追出來,因為金項鍊還在男子脖子上。


勘查地形疑似預謀犯案 "銀樓之街"人人自危

店家表示,當下就覺得男子怪怪的,沒想到真的遭搶劫30日中午12時,一名男子來到花蓮金飾店假裝要買金項鍊,沒想到一戴好,竟然就立刻逃跑,遭搶的是一條兩兩半的「六角麻花金項鍊」價值14萬元,前前後後只花了3分鐘。店員嚇傻了,趕緊報警,員警也立刻到場搜證偵辦,根據附近店家說法,兩名嫌犯疑似幾天前就在花蓮這條銀樓街勘查地形,可能是預謀犯案,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兩名嫌犯身分,只是被通緝狀態的歹徒,竟然還有時間上網。


光天化日搶銀樓 試戴14萬金項鍊騎車落跑

在臉書上現身,私訊網友,說自己是被人教唆,甚至談起條件,要求網友刪文,讓人啼笑皆非!不僅如此,入住飯店時,居然還向櫃檯人員表明,自己是通緝犯。警方掌握相關資訊,七小時內,在宜蘭礁溪火速逮捕,但嫌犯得手的金項鍊,已經變賣換現,詳細案情有待警方釐清。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