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談老婆花花毒品案發後狀態。圖/台視新聞
阿沁談老婆花花毒品案發後狀態。圖/台視新聞

前F.I.R團員阿沁的老婆花花3月因吸食與持有大麻被捕,阿沁坦言不知情並自清檢驗,在事隔1個月後首次露面,他透露老婆之前一度瘦到29、30公斤,連醫生都警告再瘦下去健康會出問題,現在他每天準備三餐,這是最重要的事情,老婆狀態也越來越好。

阿沁今(15)天出席公益活動,這也是他老婆花花3月爆出持有毒品後首度露臉,他表示老婆現在越來越健康,之前事發後一度瘦到29、30公斤,醫生有說再瘦下去健康會出問題,讓他非常擔心,現在每天準備早餐,然後問她午餐、晚餐要吃什麼,老婆也會開玩笑回他「不是你下廚的菜都可以」。

阿沁也說到,老婆先前因為恐慌症、憂鬱症導致厭食症發作,前年最瘦甚至只有28公斤,還因此要看身心科,讓他自責忽略老婆的內心狀態,後來毒品事件發生,他試著理解、了解對方、試著去體會,他也代表老婆向社會大眾致歉,因為做了不對的事情,本來就應該受到懲罰。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台北/宋相伶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