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工程來到第11天,今(15)天早上9點多已拆完3樓,將持續向下拆除,而在拆除過程中,也找到前幾天被鋼筋困住的「吊掛雞」自行脫困跳到1樓,在誘捕籠內大吃食物,沒有生命危險;另外,昨天晚上,三花貓「花花」一度現身,可惜誘捕失敗,目前天王星大樓內還有兩隻貓咪等待救援。

三花貓「花花」怕生見網子竄逃 乳牛貓「歐膩」一度出現又逃走

4天前,雞隻排隊跳到地面,但一隻母雞卻被鋼筋纏住,經工程人員協助脫困後,15號一早,牠自己沿著大樓牆壁跳到1樓。工程人員拿誘捕籠救援成功,看牠活蹦亂跳,眾人鬆了一口氣。

小動物們陸續從大樓內脫困,但還有兩隻貓咪等待救援。其中14號晚上8點多,工程人員在床下發現住戶余小姐的三花貓「花花」,可惜花花十分怕生,看見網子靠近又溜進瓦礫堆,誘捕失敗;還有住戶陸小姐的乳牛貓「歐膩」,在同一天上午一度出現又逃走,飼主再大聲公呼喊,希望愛貓能早日現蹤。

天王星開拆第11天,拆除過程中,工程人員為了救援吊掛母雞,以及配合檢調做梁柱取樣,一度喊卡,目前已經從3樓拆到2樓一半,預計這週進入尾聲,就盼兩隻貓咪盡快回到溫暖的家。

工程人員在床下發現三花貓「花花」,可惜花花看見網子靠近又溜進瓦礫堆。圖/台視新聞

花蓮/陳勁曄、李承庭、王麗盈 責任編輯/林廷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