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宜蘭綠色博覽會,今(30)天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登場!今年活動以《地球學院》為主題,共有16個展區,活動內容不只有DIY課程,也延續去年的實境解謎熱潮,推出新任務,開幕第一天就吸引不少大小朋友。

宜蘭綠色博覽會 週六蘇澳武荖坑盛大登場

樂在舞台上譜出動人旋律,表演者在前方,隨著悠揚樂聲舞動,畫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不只如此,學童們也穿上粉色跟黃色的舞裙,動作活潑可愛。

鑼聲響起,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正式開跑,今年活動從30日開始,第一天就吸引大小朋友到場參觀。

宜蘭綠色博覽會登場。圖/台視新聞

以《地球學院》為主題 DIY課程邀親子同樂

今年綠博以《地球學院》為主題,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設有16個展區,匯聚各領域關於「永續」的倡議跟實踐。宜蘭縣縣長林姿妙表示,「我們有16個展區,我們2個遊戲區結合了3G、5G、AI人工智慧、永續的發展,今年希望大家的共襄盛舉,了解生態的保育環境。」

大小朋友共襄盛舉。圖/台視新聞

現場還設有遊戲體驗設施「物理奇幻遊樂場」、上千場的DIY手作跟教學體驗課程,也延續去年大受好評的實境解謎熱潮,推出全新解謎任務。

現場還有遊戲體驗設施。圖/台視新聞

從玩樂中學習永續概念 綠博會舉辦至5/12

各種豐富的活動一路到5月12日,邀請民眾參與,從玩樂中學習永續概念。

宜蘭/張愷廷、范博媛、王麗盈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