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近期又要推出新產品,但有疑似內部員工在網路上傳出正在研發的新品「草仔龜比薩」,造型是一隻綠色烏龜,但實品照片流出,讓不少消費者崩潰,直呼「像是被石頭砸死的青蛙」,喊話披薩店「不要玩食物」,店員更是叫苦連天,發文抱怨說,公司這次有點過分了,引發外界熱議。

披薩店再推創意 網笑:義大利人會氣死了

聽到 「卡哇邦嘎」,想必讓不少人陷入 經典動畫「忍者龜」的回憶殺,如今有披薩店在研發一款「草仔龜比薩」,外型看來就是一隻綠色烏龜,相當逗趣。

但疑似有員工在網路流出內部成品,照片一看讓人好崩潰,民眾傻眼說「差蠻多的,這比較像亂擺,不夠有美感,不會引起食慾」,還有人說「落差蠻大的,應該不會買」。

「草仔龜披薩」實品和廣告差很大。圖/翻攝自PTT

照片曝光,網友也不買單,有人直呼「像是被石頭砸死的青蛙」,喊話披薩店不要玩食物,還有網友笑說「義大利人會氣到吐血,怎麼樣才能阻止你們?」

創意苦到員工 怨被追殺時數、還要考驗美術細胞

而這研發創意似乎也讓員工吃不消,有員工不滿在社團發文,認為公司這次真的有點過分了,時數每天被追殺,還出一堆考驗美術細胞的產品,要高層自己下來做做看。

而披薩造型、內容物引發話題,業者只簡單回應,將在下週開賣。

台北/李素瑜、陳建國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