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南霸天」拚一級戰區,插旗台北華爾街。圖/非凡新聞
「手搖飲南霸天」拚一級戰區,插旗台北華爾街。圖/非凡新聞

過去大多在南部拓點的「茶飲南霸天」手搖品牌準備插旗台北,地點就選在有「台北華爾街」之稱的南京商圈,更特別的是,進駐的這座商場因為隸屬於REITs「不動產投資信託」,人人都能當這棟商場的房東來收租。

「手搖飲南霸天」拚一級戰區 插旗台北華爾街

手扶梯旁正在裝潢的店鋪,手搖飲圖案劃上大大問號,寫著「這不就來了嗎?」有「飲料界南霸天」稱號的手搖品牌準備北上開分店,讓網友非常興奮喊「台北人敲碗成功」,附近民眾也很期待。

「手搖飲南霸天」插旗台北。圖/非凡新聞

業者也發文證實「要來台北了」。南部手搖插旗北市,選址看上號稱「台北華爾街」的南京商圈一級戰區。

高力國際業主代表服務部董事黃舒衛表示,不管是目前的金融機構、未來在周邊的豪宅,還有新的辦公室紛紛在這邊招商,對於整個人潮的帶動都有非常好的影響。

小錢開啟包租人生!投資REITs低波動穩收租

走進這棟商場,裡頭店鋪有大有小、種類多元,特別的是,因為屬於REITs「不動產投資信託」,人人都有機會當這裡的房東。商仲業者分析,REITs的標的以商辦、旅館居多,零售型集合商場相對少見。

黃舒衛指出,以零售的REITs來講,最主要還是看它的物業管理者,不管是在經營或是在後續招商上,都要有非常好的專業能力,才能維持穩定且高的租金收益,如果投報率比較高的話,也會成為未來在招商上非常有魅力的重點。

充滿美食品牌的慶城街商場隸屬於「新利一號」,旗下還有台中的電子商場;而「樂富一號」則有台南新光三越全棟百貨;正隔壁一棟黑色建築「FOCUS時尚流行館百貨」,正是2018年掛牌「圓滿一號」的投資標的。

REITs的標的以商辦、旅館居多。圖/非凡新聞

零售業形態REITs經營效率 考驗物業招商能力

專家點出,隨著實體零售受到電商衝擊,持續考驗零售型REITs物業管理者的經營能力,這回招商特色品牌進駐也成功引領話題。

台北/高昱晴、陳昱志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