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之魔手進駐台北。圖/翻攝自threads@teamagichand00
茶之魔手進駐台北。圖/翻攝自threads@teamagichand00

日前一名網友在PO文表示,經過北市慶城街商場,發現疑似手搖品牌「茶之魔手」正在裝潢,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討論,而官方不久後也在IG證實「茶之魔手台北慶城店COMING SOON」。

擁有「手搖南霸天」稱號的「茶之魔手」從台南起家,全台擁有超過600間門市,主要都落腳中南部,先前北部僅有新竹竹東店及宜蘭民權新店兩家門市,直到去年才再進駐桃園中壢。

近日有網友經過台北慶城街時,發現一間正在裝潢的飲料店,隨後在PTT詢問,「仔細看上面的英文字寫著MAGIC TEA『魔茶』,感覺很像是茶之魔手啊!!!!!請問有人知道茶魔真的要來台北開店的卦嗎?」。

插旗台北的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興奮直呼,「台北終於有可以屌打50嵐和清心的手搖了??」、「 OMG心心念念在南部唸書時期好喝又便宜的魔手終於要來台北了嗎嗎嗎」、「台北人終於敲碗成功了」,而官方也再次透過IG證實,「所以我還要再發一次到IG,跟大家說我來台北了?」。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