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二度被傳喚。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黃子佼二度被傳喚。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藝人黃子佼去年深陷性騷風波,他日前公開為自己的失禮行為,向旅法網紅Zofia道歉,根據了解,黃子佼過去8個月,透過各種管道試圖和被害人協商和解,13日他再度以被告身分到北檢出庭應訊,而Zofia對此表示,生活已恢復平靜,不想跟對方再有任何交集;另外爆出性侵醜聞的藝人NONO,先前才被拍到在屏東廟宇拜拜懺悔,同一天也被直擊現身士林地檢署,疑似以被告身份被傳喚。

黃子佼二度現身北檢 盼與被害人和解

黃子佼去年爆出性騷風波,13日遭北檢傳喚到案,二度現身以被告身份出庭應訊,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

據了解,過去8個月,他頻頻透過各種管道,試圖要跟被害人協商和解,日前更公開為自己的失禮行為,向旅法網紅Zofia道歉,檢方再次傳喚黃子佼,就是要釐清他與被害人的協商結果。

被控性侵!NONO消瘦現身士檢 疑被告身份被傳喚

至於另一位深陷性侵醜聞的藝人NONO,先前被拍到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身形明顯瘦一圈,13日更被直擊現身士林地檢署,身穿白色襯衫,口罩戴緊緊,NONO這回疑似以被告身份被傳喚,庭訊約1個多小時才結束。

NONO遭十名女性控告妨害性自主,不論時間過了多久,還是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