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李汶靜被查獲持有二級毒品大麻及吸食器,鞠躬道歉。
「花花」李汶靜被查獲持有二級毒品大麻及吸食器,鞠躬道歉。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3月11日生日當天,才帶著妻女在新歌發表會上亮相,沒想到太太「花花」李汶靜今天就被查獲持有二級毒品大麻及吸食器,晚間被依毒品罪嫌移送北檢,最後被無保飭回。花花對著鏡頭90度鞠躬道歉,強調整件事情跟她的老公沒有關係。

全國安居肅毒專案 阿沁妻遭搜出持有大麻

刑事局13日配合高檢署執行全國安居肅毒專案,針對全台500多人進行搜查,其中一人就是歌手阿沁的太太、網紅兼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在台北住處被查扣二級毒品大麻及吸食器,依毒品罪嫌移送北檢,檢察官訊後無保飭回。

花花走出北檢,對著鏡頭頻頻鞠躬道歉,「這件事跟我老公完全沒有關係,都是我自己個人的行為,我會好好去面對我的錯誤,然後也希望我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比較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

花花聲音顫抖,再度深深一鞠躬,直到身邊的人把她扶起來,才慢步離開。

網紅妻「花花」持毒 阿沁經紀公司:阿沁未用不法物品

就在兩天前,阿沁44歲生日當天才舉行新歌發表會,花花也到場力挺,一家4口甜蜜幸福,沒想到花花卻捲入持毒風波,而阿沁在得知消息後,也主動到警局配合檢驗,新東家晴空未來表示,各界不用擔心,阿沁確信自己從未使用過任何不法物品。

夜店大亨夏天浩持毒! 遭搜出大麻菸油、吸食器

同一天被搜索的還有「夜店大亨」夏天浩,在住家被搜出大麻菸油、大麻巧克力、煙斗吸食器等,警方將持續釐清毒品來源。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