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阿沁3/11生日當天,才帶著妻女在新歌發表會上亮相,沒想到今(13)天就爆出,妻子花花被警方在台北的住家,查扣二級毒品大麻和吸食器,第一時間阿沁回應說,正在了解發生什麼事,也強調花花是他的太太,有什麼事會一起面對,但有網友挖出,花花去年在IG上發文罹患厭食症,一度爆瘦到29公斤,不過今年狀態慢慢轉好,如今又捲入持毒風波。

花花住處被搜出大麻 警釐清毒品來源

44歲生日當天,阿沁才舉行新歌發表會,妻女到場力挺,一家四口甜蜜幸福,沒想到兩天後,老婆花花就被爆出持有毒品,13日刑事局配合高檢署執行「全國安居 肅毒專案」,針對全台500多人進行搜查,其中一人就是網紅、兼職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在台北市住處被查扣二級毒品大麻、吸食器,也依法帶回警局。

阿沁妻子花花在住處遭搜出毒品。圖/台視新聞

愛妻網紅「花花」持毒被逮 阿沁:一起面對

阿沁在第一時間回應說,正在了解發生什麼事,花花是他的太太,有什麼事會一起面對,而阿沁的新東家晴空未來執行長也說,看到消息被嚇到,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阿沁回應妻子花花(左)持毒。圖/台視新聞

花花曾厭食症瘦到29kg 結婚10週年驚傳持毒

阿沁跟花花結婚邁入10週年,IG上滿滿一家四口的合照,不過其實花花過去就曾透露,患有厭食症,一度暴瘦只剩29公斤,甚至還出現落髮情況,今年1/6還在網路上發文說,前陣子一邊養身體,一邊也在找回自己。

花花年初才發文邊養身體邊找回自己。圖/台視新聞

狀態看似好轉,在阿沁生日當天,也一起同台亮相,看不出異樣,沒想到如今捲入持毒風波,令粉絲相當驚訝。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