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昨(10)天發生擄人丟包命案,陸姓被害人疑似因8萬元的財務糾紛,在汽車旅館遭朋友凌虐打傷,塞進轎車後車廂後擄走,嫌犯逃往新北市樹林山區途中車子滑落山坡,將被害男子拖出車外棄置後,畏罪棄車逃逸。案件會曝光,是因為旅館業者打掃時發現不明血跡後報案,警方隨即展開追緝,然而發現被害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所幸當晚在桃園平鎮街頭,順利逮捕嫌犯一男一女,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桃園擄人逃至新北丟包 2嫌畏罪棄車逃逸

昨天凌晨12點多,被害男子與兩友人入住桃園一間汽車旅館聚會,到了早上7點多雙方疑似因8萬元的財務糾紛起爭執,嫌犯憤而毆打被害男子,後將被害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擄走。

嫌犯聲稱,當時被害男子還有氣息,但在逃到新北樹林山區一帶時,油門踩太快失控滑落邊坡,他們隨即將被害男子拖出車外,棄車逃逸。

警方在新北市樹林區的山路邊發現被害人,一輛白色轎車卡在邊坡,後車廂有明顯血跡,被害男子則是只穿一條短褲,赤裸上身倒臥路旁,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被害男子只穿一條短褲,赤裸上身倒臥路旁,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圖/台視新聞

男遭丟包不治 1男1女落網

警方晚上8點多在桃園平鎮街頭逮捕嫌犯一男一女,女子供稱她只是兩人的共同朋友,10號凌晨入住,三人還有一起聚會,主嫌動手打人時她當下嚇得根本不敢看。

桃園分局長吳明彥表示,女子與主嫌兩人是共同駕車逃逸,目前是把她當成共犯來釐清案情。

另外,警方也在旅館查獲少量K他命,嫌犯兩人亦有毒品前科,現在更害死一條人命,將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桃園/林注強、王子菱、何佩珊 責任編輯/林廷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