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8)日是婦女節,立法院長韓國瑜一早到院會,先祝福所有人婦女節快樂,更霸氣送給全立院女性立委們每人一盆玫瑰花,不少女性立委感謝院長的用心。不過綠營立委范雲認為,與其送花,不如請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支持拒絕性騷立委的修正案。

韓國瑜送花! 范雲不領情嗆:能請傅回應性騷?

民眾黨立委麥玉珍、國民黨立委陳菁徽一早來到立委辦公室,就看到浪漫玫瑰,原來這是來自立法院長韓國瑜的小小驚喜。

麥玉珍收到鮮紅玫瑰,喜悅之情全寫在臉上。圖/台視新聞
陳菁徽說,看到一束花進來,非常驚喜。圖/台視新聞

今年婦女節恰逢國會總質詢,韓國瑜霸氣送花,全立院女性立委人人有獎,不過綠營立委范雲不領情,「與其送我玫瑰花,不如請韓國瑜院長,如果他關心婦女權益的話,敦促國民黨總召傅崐萁,一起來支持我所提出的立委行為法的修正草案,真正杜絕性騷立委。」

范雲稱「立法院」是MeToo改革最諷刺的漏洞,更點名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是性騷嫌疑犯,要韓國瑜有具體作為。

對於韓國瑜送的花,范雲並不領情。圖/台視新聞

38國際婦女節! 立法院藍綠掀「性騷立委」論戰

對此,韓國瑜沒多做回應,藍白立委則是出言力挺,陳菁徽表示,「我覺得我們今天的焦點應該要放在38婦女節的整體含意。」麥玉珍說,「我是覺得兩回事,工作於工作。」

38婦女節,韓院長暖心送花,意外掀起雙方戰火。

台北/黃子庭、王緯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