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驚傳昨(1)天早上,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表示請給他們時間處理,而獨子許雅鈞也悲痛發文,表示這是他最傷心的一天,許慶祥今年2月初才跟女兒搭機出遊走春,猝逝消息來的太突然。

許慶祥心肌梗塞猝逝!許雅鈞:最傷心的一天

小S先前在節目上透露,女兒確診發高燒,因為公公是醫生,所以她第一時間是打給公公求救,顯見兩人間的好感情,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公公許慶祥1日早上,因為心肌梗塞過世,享壽84歲。

許慶祥生前最後身影曝光,今年2月初才跟女兒搭機出遊走春,精神氣色看起來還不錯,沒想到一個月後,天人永隔。

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表示請給他們時間處理,獨子許雅鈞也悲痛發文,表示這是他最傷心的一天。

小S由經紀人代為證實噩耗,許雅鈞也悲痛發文。圖/台視新聞

許慶祥作風觀念開明 力挺媳婦小S大尺度床戲

許慶祥作風觀念開明,先前更是無條件支持小S出演大尺度網路劇,有「台灣巴菲特」之稱的他曾經在台東從醫,民國75年卸下百萬年薪,轉戰股市投資,其中成名戰,就是從鴻海55元進場,據傳光靠這檔就賺進20億元。

許慶祥過去是醫生,轉戰投資號稱「台灣巴菲特」。圖/台視新聞

長抱鴻海股票成名獲稱「台灣巴菲特」 2013年捲內線交易案

但在2013年,許慶祥跟許雅鈞捲入內線交易案,許慶祥最終被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如今傳出噩耗,讓家人措手不及,過去小S在節目中暢談跟公公的互動,也已成追憶。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