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最帥成員」金斯頓在自家猝逝。圖/路透社、美聯社、CNN
「王室最帥成員」金斯頓在自家猝逝。圖/路透社、美聯社、CNN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日前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王室健康備受外界關注,然而白金漢宮近日宣布,查爾斯的堂妹夫25日晚間在自家猝逝,死因沒有對外公開,由於他才45歲,王室上下相當震驚,此外王室27日為已故菲利浦親王的外甥、已故希臘末代國王舉行追思會,威廉王儲突然因故缺席,也引發外界揣測。

英國王室流年不利,白金漢宮近日宣布,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堂妹夫金斯頓25日晚間在自宅猝逝,享年45歲,王室上下一片震驚,金斯頓的死因沒有對外公開。

金斯頓死因未公開 金融家、2002年曾前往伊拉克談判

2019年5月的英國王室婚禮,38歲的蓋布瑞拉是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堂弟的女兒,下嫁大她兩歲的金斯頓,兩人深情一吻,濃情蜜意羨煞眾人,當年女王跟菲利浦親王都親自出席見證並祝福。

婚禮結束後,女王還揮手目送新人離開會場,沒想到這段婚姻維持不到五年,男方突然撒手西歸,金斯頓生前是金融家,擔任金融分析師,2002年曾前往伊拉克為英國人質綁架事件擔任談判代表,外型帥氣的他被譽為「王室最帥成員」。

金斯頓是金融家,被譽為「王室最帥成員」。圖/台視新聞

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當年也參加前男友金斯頓的婚禮,金斯頓婚前也曾跟威廉王儲的舊情人娜塔莉希克斯約會過。

威廉因「私事」缺席教父追思會 引外界揣測

另外,王室27日在溫莎城堡,為去年底過世的希臘末代國王康斯坦丁二世舉行追思會,康斯坦丁二世是菲利浦親王的外甥,也是威廉王儲的教父,威廉原定要在儀式上朗讀追悼文,但最後一刻突然因故無法出席,對此王儲辦公室表示,威廉因為私事無法出席教父的追思會,突然取消行程引發外界揣測。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