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客機機翼破損。圖/CNN、美聯社
波音客機機翼破損。圖/CNN、美聯社

美國聯合航空19日一架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波音客機上,有乘客發現右邊機翼明顯破裂,緊急通知機組人員,飛機緊急降落丹佛機場,所幸機上165人全數平安,目前不清楚機翼損壞原因,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已經展開調查。

一陣劇烈晃動 協助飛機起降前緣縫翼破裂

美國聯合航空19日一架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波音757,因不明原因機翼毀損,當時飛機緩緩升空,乘客望向窗外欣賞藍天白雲,卻意外看見令人怵目驚心的畫面,乘客發現飛機右翼出現明顯裂痕,破損情況相當嚴重,馬上拍下照片並通知空服員。

波音客機機翼破損,機長緊急迫降。圖/CNN、美聯社

機長獲報後決定緊急降落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機上乘客克拉克提到,機輪收起時,他聽見巨大振動聲響,是過去從沒聽過的,還想說是怎麼回事,不過幾秒後就停止了。

這架國內航班載有165名乘客跟多名機組人員,有乘客在起飛時感覺到劇烈晃動,聯合航空表示協助飛機起降的前緣縫翼破裂,目前還在釐清事發原因,美國聯邦航空總署19日也展開調查。

克拉克的妻子表示,聽到所有航班的壞消息,但聯合航空處理得不錯,感覺好多了。

飛機順利降落丹佛 機上165乘客結束驚魂

最後飛機平安降落丹佛機場,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公司也安排乘客轉搭其他飛機前往波士頓。

航空公司立即應變、處理得當,讓乘客放心不少,不過美國波音客機日前意外頻傳,發生多起機身毀損事故,飛安問題亮起紅燈,也讓許多旅客提心吊膽。

國際中心/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