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親自回應王志安歧視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賀瓏親自回應王志安歧視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賀瓏夜夜秀》爆發的歧視,主持人賀瓏27日親自回應前央視記者王志安的爭議,賀瓏澄清當天王志安的那幾句話,並不是段子跟喜劇無關,並表示這是《夜夜秀》的疏失,自己應該要反覆研究來賓的言論、肢體言語,願意虛心檢討。

賀瓏在今天上架的新影片中終於回應近日風波,賀瓏表示,《夜夜秀》不會限制來賓要按照訪綱走,因此炎上的那幾句話和動作,並不是段子跟喜劇是無關的,同時來賓言論不代表《夜夜秀》,也不代表所有工作人員的立場。

賀瓏強調,《夜夜秀》是可以包容各種立場的平台,所以各個黨派、不同國家的人我們都有邀請,只要願意坐下誠懇理性對談,我們願意給不同立場的人,在這個舞台上,有表達自己觀點的空間,我們的期許是不會因為別人立場不同就拒絕溝通。

賀瓏提到,王志安的說法和作法是有問題的,模仿身障人士也確實不恰當,陳律師也並非上台作秀,他是上台認真發表政見,希望推動台灣身障者的權益,他表示,已在週三連繫陳俊翰律師並向他道歉,感謝他願意既往不咎,而且也願意與我們多加交流。

接著賀瓏表示,作為這檔節目的導演,我覺得我有責任,不應該在製作影片的時候,只在前面加上來賓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我應該要反覆來回研究,來賓的言論肢體動作是否恰當,這是《夜夜秀》的疏失我們虛心檢討。

最後,賀瓏強調,《賀瓏夜夜秀》不會一季就結束,《夜夜秀》絕對不會被有心人士擊倒,4年後我依然會站在這個舞台上,用娛樂關心社會、用喜劇諷刺時事,薩泰爾不會妥協。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