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黃色小鴨重返高雄!一早小鴨帶著同伴游進愛河灣,吸引大批民眾爭相目睹,模樣相當可愛,配合小鴨回歸,市府舉辦冬日遊樂園,有市集也有表演,39間在地旅宿業者也推出活動響應,期待遊客來高雄享受一趟療癒之旅。

黃色小鴨「攜伴」回歸 民眾湧愛河灣搶看

黃色小鴨重磅回歸,這次帶著朋友,雙鴨游進高雄愛河灣,超萌小鴨進港,大批民眾圍在港邊搶拍畫面,一睹小鴨風采。

上次小鴨來高雄要回溯到2013年9月19日,當時展期一個月,吸引390萬人次,帶來10億商機,這次小鴨攜伴來高雄,可愛加倍,陪民眾過元宵。

黃色小鴨進港。圖/台視新聞

有人是第一次看,有人是第二次看,不管看幾次小鴨超萌模樣,融化人心,有小朋友直呼「喜歡、可愛」,也有民眾表示,這次來2隻滿有意義,成雙成對,感覺不一樣。

高雄市長陳其邁致詞時強調,保證民眾在高雄一定會有溫暖的陽光,還有非常療癒的黃色小鴨。

冬日遊樂園好吃又好玩 旅宿推活動拚商機

配合小鴨回高雄,市府在碼頭舉辦冬日遊樂園,有表演也有市集,攤商也推出黃色商品應景。

高雄39家旅宿業各自推活動,響應小鴨回歸,漢來飯店打出雙鴨投影,呼應2隻小鴨,高雄福華飯店推出只要姓「黃」或是名字和「鴨」同音,消費打卡送黃色馬卡龍1顆,福華大飯店行銷公關部經理劉佳貞也提到,在黃色小鴨展出期間,民眾拿出與小鴨的合照在飯店打卡、到各餐廳消費,都有不同的加碼項目。

小鴨回高雄帶來雙倍歡樂,大小朋友開心,要和小鴨歡度佳節時光。

高雄/梁家瑋、徐萱蓉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