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現身高雄港。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Chen Chi-Mai
黃色小鴨現身高雄港。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Chen Chi-Mai

黃色小鴨睽違10年游來台灣,1月27日將在高雄愛河灣及16至18號碼頭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發出黃色小鴨現身愛河灣的照片,預告小鴨正在準備中,為大家療癒打氣,2隻超萌黃色小鴨24日上午10點30分將正式和大家見面。

高雄觀光局首次公開20秒動畫影片,黃色小鴨帶大家一覽高雄港灣「2024冬日遊樂園」,顯現高雄港灣10年來的變化,活動將在27日盛大開幕,陳其邁邀請民眾一同來高雄愛河灣欣賞「雙鴨進港」開幕秀。

高雄市政府指出,這次黃色小鴨重磅回歸再次掀起黃色旋風,新開放的16至18號碼頭化身為療癒森林,隨處可見大型充氣裝飾藝術,加上大型氣墊、球池、旋轉木馬、小火車等免費遊樂設施和美味餐飲市集。

此外還有多項精彩活動,包括鴨寶爬爬GO寶寶爬行趣味遊戲、港快跑鴨、兒童劇團、馬戲等藝文表演等。

高雄冬日遊樂園活動。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除了推出黃色小鴨輕軌列車、小鴨計程車、小鴨外牆造型燈光,也與超商合作聯名推出小鴨杯塞及杯套,今(24)日起在全台4200家店鋪限量推出,民眾在高雄燈會期間購買指定品項,即可加39元獲贈1個造型杯塞及杯套,數量有限。

高雄市府與超商合作推出小鴨杯塞、杯套。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