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不少人身體不適送醫救治,最年輕死者43歲!消防局統計,全台22號就有高達92件「非創傷OHCA」案例,光是基隆就有5人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其中4人身亡。

最強寒流殺到 身體狀況要留意!

寒流來襲,花蓮有男子身穿單薄,醉倒車棚,附近民眾怕他會失溫,趕緊報案,因為這天氣不容大意,疑因低溫,全台有多人OCHA,最年輕死者43歲。

看看全台數據,光是22號,基隆就有5人OHCA,年齡介於52到97歲,其中4人不幸身亡;宜蘭也傳出7旬老翁送醫不治;桃園更有43歲男子到院前身亡;台東也傳有2件OHCA案例;南投消防局則指出,22號晚上到23號早上有3件OHCA,同時段急救案件共13件;高雄榮總表示,三天內有7名心肌梗塞患者。

消防局進行全台統計,22號共92件「非創傷OHCA」。

超強寒流來襲,全台非創傷性OHCA案例多。圖/台視新聞

氣溫驟降,寒流持續影響,氣象署今(23)天針對全台21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尤其體感溫度會比實際溫度低,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加強保暖工作,若出現任何不適症狀要及早就醫,避免耽誤治療黃金時間。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