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因為遲到延後演唱會開演時間,遭到粉絲提告。圖/美聯社、CNN(資料畫面)
瑪丹娜因為遲到延後演唱會開演時間,遭到粉絲提告。圖/美聯社、CNN(資料畫面)

西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去年12月在美國紐約舉行出道40週年世界巡演,卻因為遲到延後開演,遭到2名粉絲提告。粉絲表示,瑪丹娜拖了2個多小時才開場,演出結束已經是凌晨1點,影響許多上班族的行程;另外,也指瑪丹娜是遲到慣犯,過去巡演也曾出現這樣的狀況,目前瑪丹娜跟幕後團隊都沒有出面回應。

瑪丹娜唱到凌晨1點 粉絲不滿「影響隔天上班」

瑪丹娜的出道40週年世界巡演,去年12月在美國多地演出,但沒想到卻因為自己遲到延後開唱而惹禍上身。2名男粉絲當時到美國紐約巴克萊中心欣賞瑪丹娜演唱會,原本表訂晚上8點半開始,瑪丹娜卻遲到2個多小時,快11點才登台開唱,演出結束已經是凌晨1點,影響許多人的作息。

雖然瑪丹娜的精彩演出獲得讚賞,但仍澆不息粉絲怒火,憤而提告,指控瑪丹娜、理想國公司,以及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不實廣告、忽略虛假陳述,以及不公平的欺詐性商業手段。

指瑪丹娜「遲到慣犯」 2粉絲提起訴訟討賠償

紐約的三場演出大多在平日舉辦,粉絲指控,延後開唱影響隔天上班的人,如果知道這麼晚才開始,就不會買票。2人在起訴書上也提到,瑪丹娜是遲到的慣犯,過去巡演也曾出現這樣的狀況,才決定提起訴訟要求賠償。

提告粉絲強調,世界上其他表演者都會照時程開演,當天傍晚自己可能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卻坐在那邊等瑪丹娜開始。

拖延開唱惹怒粉絲 瑪丹娜及團隊暫未回應

瑪丹娜2023年6月因嚴重細菌感染,才將演唱會延期到12月,針對粉絲提告,目前瑪丹娜跟巡演團隊都沒有出面回應。

國際中心/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