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業者搶攻春節禮盒商機,因應龍年推出多樣化禮盒。圖/非凡新聞
超商業者搶攻春節禮盒商機,因應龍年推出多樣化禮盒。圖/非凡新聞

再一個月就是農曆春節,超商業者也準備搶攻春節禮盒,今年是龍年,就有業者推出可愛肖像禮盒、或是附贈多樣化贈品的玩趣型禮盒,讓民眾春節聚會,有得吃又有得玩。超商觀察,獨家話題與可愛肖像兩大類最受消費者青睞。

親友歡聚就玩小遊戲 驚喜戳戳樂、積木疊疊樂

農曆春節倒數一個月,超商已經準備搶攻送禮商機,除了卡哇依的立體禮盒,還要夠好玩有趣,像是可以邊玩邊吃的戳戳樂,還有直接附贈積木疊疊樂的禮盒,或者哆啦A夢卡牌桌遊,讓您春節聚會不怕無聊!

戳戳樂春節禮盒。圖/非凡新聞
有禮盒直接附贈積木疊疊樂。圖/非凡新聞

超商公關簡冠瑛指出,今年的春節禮盒瞄準全年齡的消費客群,且有4成都是獨家商品,除了精緻的禮盒之外,還有附贈趣味互動贈品的玩趣型禮盒,希望禮盒不只是只有美味,同時也有趣味性、收藏功能等等的附加價值。

另外還有「巨無霸瓶罐」的餅乾禮盒,適合聚會分享,讓親友們你一口、我一個,不僅如此,還有「1億元鈔票」包裝的50公分長的魷魚絲,不只超喜氣,吃零食也能吃得很霸氣!有品牌更獨家推出和網路名店聯名的蒜香蝦風味餅乾,希望拉動禮盒買氣。

「1億元鈔票」包裝的50公分長魷魚絲。圖/非凡新聞

超商公關許宜茹表示,巨型糖餅的話題性是很夠的,每次在過年期間,海鮮類型口味的糖果、餅乾,銷量都是更好的,比平常還要高至少2倍以上。

而春節返鄉不免俗帶個伴手禮,像全家就推出200款禮盒搶市,還有獨家限定可愛肖像商品;OK超商也以巨無霸的話題商品,吸引民眾目光;萊爾富則推出立體春聯氣球,甚至能直接購買重機;7-11則是攜手6大人氣宮廟,推「好運龍來隨取卡」。

四大超商推出不同亮點搶攻春節禮盒商機。圖/非凡新聞

超商禮盒花樣越來越多,有民眾看中實用性,也有人偏愛可愛包裝,業者把握時機,讓民眾張羅伴手禮省力又省時。

台北/唐家儀、柯思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