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今(1/5)晚將上演驚險的綁架戲碼

台視《追分成功》收視表現隨著劇情越攀越高,1/4播出34集創下收視新高,全體平均收視1.08、家庭主婦更有2.61。今(1/5)晚將上演驚險的綁架戲碼。

米可白大病初癒被綁架 急吞暈眩藥

米可白被離職前同事挾怨報復,當街將人迷昏綁架,並向飾演前夫的潘逸安索取5千萬贖金,得知消息的蕭景鴻也前往營救。

米可白流感康復之後緊接著出演綁架戲。圖/台視

米可白在拍攝綁架戲的前幾天才得了流感,一度發燒到39.4度,聽從醫生指示在家休養了三天、打了兩瓶點滴,才開始恢復體力。當天米可白不僅白天有外景戲,晚上還得趕回棚內繼續拍,她自嘲:「等等都是在車內昏迷,晚上劇情是我頭痛,我想今天應該可以表現得很好。」

潘逸安(左起)米可白及蕭景鴻拍攝綁架戲從清晨拍到黃昏。圖/台視

劇中歹徒將米可白抓上車後,加速甩尾逃離現場,讓坐在車內的米可白頭暈目眩,趕緊吞一顆止暈藥,她苦笑表示上次暈眩症發作之後,難過了兩三天,就怕老毛病再犯才趕快吃藥。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