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洩漏潛艦機密,南韓媒體報導,警方正加緊調查大宇造船海洋公司前員工涉嫌將內部技術外流,並應用於台灣的「海鯤號」,且證實這是透過台灣親中立委舉報得知。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實在令人不齒,也喊話選民用選票教訓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5)日南下屏東幫小雞站台,同時大搶客家選票。針對南韓媒體報導,證實向南韓洩漏潛艦相關資訊的是台灣的親中立委,賴清德說,南韓媒體已經報導,將台灣潛艦國造機密洩露給南韓的是一位親中立委,這實在令人不齒,「不分朝野、支持國防建設、保護國家,這本來就應該的事情,更何況每一位國會議員對國家都應該要有忠誠度。」

賴清德喊話選民,用手中神聖選票教訓馬文君,同時支持蔡銘軒取而代之進入國會,守護台灣、維護印太的和平。

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聯合政府勢在必行,一定兌現藍白合時的承諾,賴清德話說得酸,不管藍或白都跟牛鬼蛇神站在一起,這樣的政黨,未來若籌組聯合政府,只不過是黑金政權而已,呼籲國人一定要看清楚。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