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職棒球員張誌家今(2)天傳出在中國過世的消息,震驚台灣棒球界,過去曾經跟張誌家一起代表中華隊出賽的隊友陳金鋒,也對此感到相當遺憾惋惜。

張誌家猝逝震驚棒球界 陳金鋒表達惋惜不捨

面對曾經隊友張誌家猝逝的消息,陳金鋒表示,「我也剛剛才知道,跟他共事過蠻多場國際賽,大家一起為台灣棒球努力,也獲得很好的成績,那他是一個非常有天分的選手,確實離開讓人很難過,覺得他還那麼年輕。」

陳金鋒也說,大家都知道他是很活潑的人,不過因為投手跟野手的接觸時間不多、練習時間也不同,隊友之間大家就是互相在球場努力,而他也透露,去年打高爾夫時曾遇見過張誌家,當時兩人有聊天一下。

悍將教練團改組調整 陳金鋒接任總教練

另外,陳金鋒從2022年擔任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並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帶領中華隊打亞冠賽,如今接任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陳金鋒認為,身為教練的壓力就是戰績,也要去想怎麼去帶領球隊往目標前進,把大家的力量、團隊的能量展現在球場上,進而去取得每場的勝利。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