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在露營區魚池釣魚卻溺斃。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父子在露營區魚池釣魚卻溺斃。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昨(30)日早上發生遊客溺斃憾事,謝姓男子和兒子釣魚時,兒子不慎落水,謝男跳下水救人,兩人被救出後仍宣告不治,業者晚間公告園區無限期停業。

據了解,謝姓男子帶著妻子、兒子一家三口到露營區過元旦假期,昨天上午8點多謝男和兒子前往釣魚池釣魚,過程中兒子不慎滑落面積約120坪、水深3公尺的魚池,謝男立刻跳入水中救人,雙雙溺水,謝男的妻子等到中午遲遲未見兩人,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他們發生意外,趕緊報警救人。

救難人員到場將兩人打撈上岸,都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業者指出,釣魚池開放時間為下午2點30分至4點30分,但謝姓父子在非開放時間過去,因此現場沒有工作人員。

經縣府追查,這處露營區未取得容許營運,後續將追究責任,昨天晚間約9點半,業者在臉書發文致歉,對於園內發生意外深感自責,為了好好檢討,園區將無限期停止營業,請已訂位的客人與他們聯絡辦理退訂。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