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宥嘉時隔5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17日來到最終場,邀請到新生代女歌手陳華合唱〈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林宥嘉攻蛋最終場! 才女歌手陳華同台飆唱

林宥嘉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兩天連續嗨唱3小時不喊累,到了最後一天依然電力滿載,時而深情、時而瘋狂的演出,令全場歌迷跟著他的音樂陶醉其中。

攻蛋最終場,林宥嘉和新生代實力女聲陳華驚喜合唱〈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再掀一波高潮。兩人的合作源於在新專輯中林宥嘉與好友嚴爵有一首新歌的合作,因而認識陳華這位創作才女,促成這次的合作,「已經很久沒有唱不是我自己的歌了,一起唱這首最近很熱門的歌曲,和陳華分享小巨蛋的萬人舞台,送給歌迷當作禮物,是一箭好幾雕的好事情。」

歌手陳華。圖/台視新聞

演唱會經典曲目連發 小巨蛋成大型萬人KTV

經典慢歌〈說謊〉、〈成全〉當然也不能少,林宥嘉和粉絲們一起大合唱,讓小巨蛋搖身一變,成了大型萬人KTV。

林宥嘉。圖/台視新聞

林宥嘉演唱神曲〈別讓我走遠〉 展現動人嗓音

林宥嘉動人的嗓音,唱入心坎,情緒層層堆疊,最後再拿出「壓箱寶」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別讓我走遠〉,透過歌聲,讓歌迷留下難忘回憶。

台北 /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