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林宥嘉分別擔任紅、白隊大使。圖/台視
蕭敬騰、林宥嘉分別擔任紅、白隊大使。圖/台視
  •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3年1月27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

每年紅白都匯聚眾多超人氣歌手團體,今年將由「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紅隊大使」,而林宥嘉則是接下「白隊大使」的任務,此外,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也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紅白》再宣布一波重磅卡司。圖/台視

蕭敬騰8度登紅白!預告帶來不一樣的演出

第8度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金曲歌王」蕭敬騰,時隔3年再度回歸,繼上次擔任「紅白大使」今年再度接任「紅隊大使」,將為紅隊的演出揭開精彩序幕,預告會帶來一場最「新」、最「不一樣」的演出,好好回應粉絲們的熱情支持,他也表示每年都很期待在《紅白》舞台與大家一起共享新年的歡樂氣氛,很喜歡在這個幸福節慶中與大家共同感受喜悅、共同慶祝。

蕭敬騰擔任「紅隊大使」。圖/台視

而最近沉浸在新婚浪漫氛圍的蕭敬騰也透露,農曆新年將保留更多時間好好陪伴家人,而大家最期待的演唱會也正緊鑼密鼓的籌備中。

林宥嘉首接「白隊大使」回應藏新作主題

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林宥嘉,這次首度擔任「白隊大使」的任務,帶領白隊的卡司在除夕夜陪伴全台觀眾一起守歲,睽違六年將再度陪伴歌迷度過農曆新年,林宥嘉表示將帶來一連串極具意義和巧思的組曲,作為觀眾朋友的新年禮物。

林宥嘉將接下「白隊大使」任務,帶來精采演出。圖/台視

林宥嘉也分享:「希望在新年大家團圓的日子裡,除了透過歌聲帶給大家音樂上的滿足外,也希望可以照顧到大家的心靈!」絕對會讓大家在歌聲中感受到濃厚的情感和溫暖的祝福,此外,他也悄悄透露新歌的主題就藏在回應裡,賣個關子讓歌迷朋友期待一下。

動力火車再度沸騰紅白 周蕙睽違十年承諾重現經典組曲

每次演出都讓全場沸騰大合唱的「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年將再度登台表演,帶來以前沒有在《紅白》表演過的曲目!此外,在去年11月底推出「動力火鍋」讓不少歌迷朋友都驚喜不已,對此他們笑說以後要來個「動力雜貨店」!新年新希望則是一如既往地把願望留給最重要的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動力火車每回登台都掀起全場大合唱。圖/台視

2024年剛好是「情歌天后」周蕙出道滿25周年,距離上一次參加《紅白》也已經過了十年,睽違多年再度回歸,周蕙高興直呼:「心情很像回娘家一樣,這麼重要的錄影,當製作單位在詢問時,我就一口答應要參加!」,承諾將為節目帶來經典招牌組曲「不想讓你知道」,也喊話歌迷記得25年與周蕙的約定!

情歌天后周蕙睽違十年重磅回歸。圖/台視

三金歌王盧廣仲攜神秘嘉賓 小宇獨家演出獻紅白

第六度參與《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三金歌王」盧廣仲,透露這次將與一位神奇的嘉賓合作,更將這次演出形容成一場「666」的神秘體驗。對於新的一年,他也透露新專輯已在著手進行中,新年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每個人的神經傳導系統都非常健康,來迎接充滿未知全新挑戰和生活,而盧廣仲也將繼續透過音樂傳遞正能量,陪伴歌迷們走過新的一年。

盧廣仲將攜手神秘嘉賓帶來特別演出。圖/台視

小宇宋念宇表示,每次站上小巨蛋《紅白》舞台,都代表著幸福感,更為這次的演出費盡心思,精心準備了一段自彈自唱的組曲演出,其中將呈現他從未現場公開表演過的曲目,這段表演也被小宇形容為極私密如同「在房間裡的演出」,第一次就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眾多粉絲敲碗的新作品進度,小宇表示2024年將持續產出新創作,個人演唱會也同樣正在計畫中,一定會盡快和大家見面的!

小宇宋念宇將帶來獨家演出。圖/台視

TRASH喜迎15周年 艾薇期待小巨蛋萬人尖叫

今年正式迎接成軍15周年的TRASH,連續兩年陪伴觀眾度過農曆新年,感動表示:「感謝過往的一切以及大家的陪伴。」而在這個極具意義的時刻,透露會把TRASH的精神凝聚成一段特別的表演,呈現給歌迷們。TRASH也透露了新的一年將有更多的演出計畫,全新創作也在調配中,也期望未來能夠呈現更多多元、豐富的音樂內容,最大願望就是到更大的場地唱歌給大家聽。

TRASH和紅白今年同樣迎接15周年。圖/台視

2021年首度站上小巨蛋《紅白》的艾薇,當年恰逢疫情取消觀眾入場,時隔三年再度來到《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艾薇表示開心:「已經開始期待聽到萬人尖叫聲!」並預告會帶來全新表演,而新作品也正在籌畫中,不會讓歌迷等太久。

艾薇將二度登《紅白》演出。圖/台視

眾星雲集熱鬧除夕夜 2月9日台視主頻播出

精采絕倫的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3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13年2月9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網路獨家則是在MyVideo播出。

海外播出平台包括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官方YouTube頻道(台灣及海外授權地區除外);台視綜合台、非凡新聞台、北美Tiger tech(含美、加)等也將有精采重播可以收看,全球觀眾只要透過以上各平台皆能一同感受台視《紅白》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

觀眾如希望參與紅白錄影,敬請鎖定紅白官方粉絲團陸續推出的抽票活動和下載台視APP,就有機會獲得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門票,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