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耶誕節到來!台中耶誕嘉年華15日晚間點燈,16公尺高的耶誕樹上頭有可愛的熊大和兔兔,陪你一起過耶誕,搭配限定雪花飛舞、絢麗奪目,另外這次有五大特色,有耶誕市集、美食地圖導覽、跨大燈飾展區,保證全國最好看,將一路閃亮到明年元旦!

拉開禮物盒,16尺高的耶誕樹瞬間被點亮,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盛大開幕!活動有史以來最高的耶誕樹,上頭除了有可愛的LINE FRIENDS熊大和兔兔,拿著台中太陽餅和冰淇淋,隨著音樂旋轉,搭配主燈秀還有限定雪花飛舞在空中,浪漫極了!

耶誕嘉年華邀請人氣明星LINE FRIENDS。圖/台視新聞

民眾稱讚滿粉、滿可愛的,很漂亮,因為是第一次來看,覺得還滿喜歡的,也說很漂亮很值得來。

不論怎麼拍都好看!今年的耶誕嘉年華,市府別出心裁,不僅邀請全球人氣明星LINE FRIENDS來到台中,更擴大燈飾展區,從火車站一路延伸到柳川、綠川,另外現場還有耶誕市集和美食地圖導覽,共五大特色。

台中綠川、柳川燈飾展區。圖/台視新聞

台中耶誕嘉年華開幕 盧秀燕:全國最好看

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說,保證台中市的耶誕燈會是全國最好看,不相信的話你來看看就知道!耶誕活動將一路閃亮到明年元旦,有空的民眾,不妨一起來台中感受一下,歡樂耶誕氛圍。

台中/葉嘉雯、林家民、劉啟宇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