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競爭激烈,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16日要在烏日進行後援會的成立大會,沒想到14日就已經申請路權,封路3天,由於路口沒有任何提醒告示,民眾得被迫調頭繞道,遭質疑可以這樣連封3天嗎?對此顏寬恒競選團隊表示,是為了避免雨棚進場後,車輛移置不易,才會提早封路!

封路3天沒放告示!不少輛汽機車連忙繞道 民怨:能這樣?

台中烏日中山路106巷有工作人員頂著烈日,加緊趕搭舞台和遮雨棚,正前方也圍起一整排的三角錐,旁邊鐵圍欄還綁上紅布條,寫著14到16日要辦理活動,封路3天。

路旁僅用紅布條告示封路要辦活動。圖/台視新聞

不少汽機車駕駛發現無路可走,連忙轉彎調頭,經過追查,這場活動正是國民黨中二選區候選人顏寬恒烏日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就遭質疑,民眾上下班需要繞到塞車路段,實在不便,且路口也沒擺放任何的提醒告示,讓不少人一頭霧水,封路3天真的可以嗎?

民眾表示,不方便當然多少都會,反正三天就忍耐一下,但應該要有告示牌吧!封路惹出民怨,顏寬恒的對手林靜儀就認為,選舉活動候選人都必須努力,小心別干擾民眾日常,這也充分的顯示出,候選人不但沒有真的苦民所苦,更加認為自己是土地的主人,高興封路就封路。

封路爆民怨!顏寬恒競總:避免雨棚進場車輛移置不易

對此顏寬恒競選團隊發出聲明,為了避免雨棚進場後,車輛移置不易,才會將申請時間提早到14日,但雨棚廠商即將進場,避免造成危險,才會全線封閉,造成民眾不便感到抱歉,市府建設局也解釋,確實有收到申請書,核准3天的使用路權,沒有違規!

顏寬恒競選團隊回應封路。圖/台視新聞

台中/江鎮祥、黃致堯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