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玟學到邱鎮軍名下房產前踢館。圖/台視新聞
曾玟學到邱鎮軍名下房產前踢館。圖/台視新聞

無黨籍苗栗立委候選人曾玟學踢爆國民黨對手邱鎮軍名下房產出租給電子遊藝場,被查獲超過30件毒品交易案,還曾發生竊盜、搶奪等,與幫派關係匪淺,邱鎮軍隨後對他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今(15)天上午曾玟學直接到電子遊藝場前開記者會,頗有踢館意味。

曾玟學槓邱鎮軍!控電子遊藝場淪毒窟、幫派勾結

曾玟學單槍匹馬到電子遊藝場前開記者會,他指出現場已經有人在盯哨,服務處前幾天也收到了三通沒有聲音的電話。

曾玟學聲稱被人監控,還接到幾通無聲電話,但該說的還是要說,他表示,這棟建築物是違建,邱鎮軍做為苗栗市公所的負責人,應該要稽核違建,「請問他敢不敢查自己的住處?」

資料顯示,不止5樓加蓋違建,該棟建築物4樓面積理應比較小,但現場看並不是這樣,應該也是違建,而且這間電子遊藝場在2012年前,邱鎮軍就是持有人,為什麼還要說這之前的事不知情,尤其樓下電子遊藝場被查獲超過30件毒品交易案,還曾發生竊盜、搶奪等案,曾玟學質疑邱鎮軍與幫派關係匪淺。

曾玟學質疑遊藝場是違建。圖/台視新聞

遭指與幫派關係匪淺 邱鎮軍怒告曾玟學

邱鎮軍陣營昨(14)天召開記者會,要曾玟學不要每天「爬網路」,邱鎮軍競選總部執行長邱一峰直言,希望曾玟學先生不要每天在爬網路,跟著邱鎮軍、立委陳超明一起來走馬路,傾聽民眾的心聲。

邱鎮軍陣營也強調,已經到法院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自訴,不過邱鎮軍本人並未公開說明,低調以對。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