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民進黨現任立委林靜儀昨(7)天在反賄選的記者會上,直指地方上流傳各種負面選舉手法,讓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控訴抹黑不實,顏寬恒也在登記參選後首度開記者會反駁,認為對手根本是散布不實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將會蒐集證據提告。

顏寬恒喊「民調領先對手」 譏林靜儀不努力才抹黑

台中中二選區,2024藍綠再對決,顏寬恒在選戰倒數時刻,首度開記者會,控訴林靜儀散布不實謠言,顏寬恒批評,對手用媒體的優勢、國家力量,掌控司法,意圖使他人不當選,他揚言一定會匯集資料,提出告訴。

顏寬恒會這麼生氣,全是因為林靜儀昨天在反賄選記者會,提到地方選民已經接到假的民調電話,當選民回答要投給林靜儀時,電話那頭的人留下一句「你都不怕嗎?」

林靜儀稱選民接到假民調、恐嚇電話,又是黑函又是威脅,面對不實指控,顏寬恒除了要求林靜儀拿出證據,更搬出民調做出反擊。

顏寬恒指出,在媒體上呈現出來民意調查數據,他們都領先對手,「為什麼對手要不斷的抹黑我?就是因為她平時不努力」。

林靜儀反擊緊咬中捷豪宅爭議 要顏寬恒正面回應

林靜儀也沒在客氣,緊抓顏家豪宅和捷運路線等爭議,喊話要顏寬恒正面回應,林靜儀直言,誰的支持度比較高都可以看得到,「請問顏寬恒先生,你掛看板去說我拒絕正英站、我否決正英站,可不可以請你提出證明?不然的話這件事情,你是明確地抹黑造謠!」

中二選區立委這一席,台中海線王子捲土再戰,林靜儀則要抵擋下架民進黨的聲浪,力求連任,各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台中/江鎮祥、劉啟宇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