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最快今年、最晚明年初全員入伍。圖/翻攝自Facebook@BTS (방탄소년단)
防彈少年團最快今年、最晚明年初全員入伍。圖/翻攝自Facebook@BTS (방탄소년단)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團體活動正在軍白期,已有3名成員入伍,經紀公司今(22)日宣布,尚未當兵的4名成員正在為履行兵役義務做準備,7人有望在2025年全員合體。

BTS成員Jin、j-hope、SUGA自去年12月起陸續當兵,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日公告,RM、Jimin、V、Jung Kook正在為兵役義務的履行做準備,與入伍相關的後續消息將在確定後通知,盼大家給予成員溫暖的支持和不變的喜愛,直到他們履行完兵役義務健康回歸。

韓媒報導,預計4人今年就會入伍,最晚也會在明年初入伍,7名成員都將履行兵役義務。

2013年出道的防彈少年團,在去年出道9週年之際,宣布開啟新篇章,專注發展個人活動並陸續完成兵役,7人今年已提前和公司,最快2025年就能以完整體繼續展開活動。

另外,防彈少年團最新音樂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12月將在Disney+播出,紀錄7名成員從未曝光的訪談、表演和幕後花絮,並剖析防彈少年團出道逾十年的旅程,包含首次相遇、續約、度過疫情,還有j-hope的驚喜生日派對、Jung Kook的高中畢業典禮等歡樂時刻,呈現防彈少年團最耀眼、最脆弱、也最真實的樣貌。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