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宣布離婚。圖/翻攝自推特 @@YUZURUofficial_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宣布離婚。圖/翻攝自推特 @@YUZURUofficial_

28歲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4日才宣布結婚,不料才過三個半月,他17日深夜就在推特PO出震撼彈,宣布與妻子離婚了,他透露兩人婚後遭到媒體各種跟拍騷擾,事態發展到兩人無法安心生活的地步,雖然努力想守護彼此,但他個人不夠成熟,以目前的情況來說,要繼續保護對方與自己都很困難,因此兩人協議離婚。

羽生結弦提及離婚原因,他與對方的家族受到各界騷擾攻擊,包括誹聞中傷、跟蹤騷擾,還有未經許可的採訪,情況甚至嚴重到妻子連家門都無法邁出半步。

羽生表示,雖然一起討論過該如何解決,盡一切努力想要守護對方,但都不如預期,自己也還不夠成熟,無法在現在這個情況下持續保護另一半,而且被騷擾等狀況未來仍可能持續發生,為了不耽誤對方的未來,因此決定離婚。

羽生並呼籲,之後請勿對於另一半、她的家人或關係者等人,以及他的家人、相關人士誹謗中傷,或是進行沒有經過同意的採訪報導等,令人困擾的行為。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