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出羽生結弦妻子身分。圖/翻攝自X@羽生結弦official_Staff 公式
日媒爆出羽生結弦妻子身分。圖/翻攝自X@羽生結弦official_Staff 公式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8月時突公布結婚喜訊,不過並未多透露另一半資訊,引發外界好奇,近日有日本媒體爆料,他的妻子是大8歲的前小提琴家,兩人過去因滑冰結緣,不過他們似乎非常低調,鄰居、家人都不清楚結婚對象的消息,羽生結弦的個人事務所Team Sirius也回應,「這問題涉及隱私,不會回答」,並沒有否認。

羽生結弦先前無預警公布婚訊,引發網友議論,對另一半身分保密到家,讓不少人挖出過去緋聞史,一度傳出妻子是AKB48的渡邊麻友,不過近日日本媒體「週刊女性PRIME」爆料,他的妻子是前小提琴手末延麻裕子,比羽生結弦大8歲,還和經紀公司簽約過,從小就參加過各大比賽,上過音樂節目、發行過CD,也有和多位知名藝人合作的經驗。

日媒報導指出,雖然末延麻裕子沒有滑冰運動經驗,但她曾在滑冰表演中看到運動員的表現和力量,深深影響她的小提琴表演,她曾在2019年5月的大型花滑秀「Fantasy on Ice 2019」上,和羽生結弦共同演出因而結緣,兩人有許多共通點,都是從小就致力於滑冰、音樂的藝術世界,「妻子能夠理解羽生結弦的使命」。

而羽生結弦曾在日本大地震時舉辦滑冰表演,為人們帶來希望,為災區著想是他的使命,而他的妻子也積極參與地震重建救援活動,也有在慈善音樂會上表演,據了解,妻子自2022年11月以來就沒出席任何活動和表演,社群平台上也已無蹤影,把帳號全部刪除,默默在背後支持另一半,兩人都走低調路線。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