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蕭亞軒日前發佈最新單曲正式回歸歌壇,昨(10)天晚間她受邀到中國表演,睽違六年再登上舞台,光是彩排時,蕭亞軒就忍不住激動落淚,不過演出時她卻出現聲音沙啞、走音、站立困難等狀況,讓粉絲們對她的身體狀況很憂心。

蕭亞軒時隔6年,終於在10日晚間站上中國雙11舞台,事實上她9月才完成第三次髖關節手術,一宣布回歸歌壇,各方的邀約就如雪片般飛來,不過表演當天她狀況似乎不太好。

蕭亞軒睽違6年開唱。圖/翻攝自微博

不願重演李玟憾事 粉絲盼蕭亞軒休息再出發

蕭亞軒光是站立就有些困難,還需要靠一隻手撐著才有辦法起身,起來後手還摸了一下腿,還不只如此,演唱成名曲《最熟悉的陌生人》時,她嗓子卻十分沙啞,走音不斷、歌唱穩定度不如以往,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蕭亞軒傳開唱無力撐地、走音。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蕭亞軒在彩排時,可能因為太感動,一度淚崩,情緒相當激動,粉絲們很開心天后的回歸,但表演當天,蕭亞軒的表現有人說唱得沒以前好、實力變差,也有粉絲難過說看到李玟的影子,希望蕭亞軒不要勉強,可以等身體真的完全復原了再回來。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