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選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密集展開輔選行程,拉抬多位綠營小雞聲勢,不只針對對手砲火猛烈,尺度也大開,參加民主大聯盟、社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的直播節目,賴清德與年輕觀眾互動,更放下包袱,讓苗博雅撥亂他的招牌中分頭髮型。

賴清德近日積極展開輔選行程,5日晚間參加苗博雅現場節目直播,跟年輕觀眾互動,他也大方甩開偶像包袱,還開玩笑稱什麼話題都可以聊,只有一個問題希望不要問,「三圍不要問」,苗博雅也笑回不會問、大家應該也不想知道,逗樂現場眾人。

賴清德登苗博雅直播秀 提曾為軍購轟藍委

此外,賴清德這次上節目尺度大開,更接受苗博雅撥亂招牌中分頭髮,全程微笑接受,之後更自己撥髮整理,象徵「撥亂反正」;而現場也放出2005年面臨「國親聯手」阻擋軍購預算,時任立委的賴清德以會議主席的身分,和在野黨立委們發生激烈爭執的歷史畫面,賴清德還原當時氣憤心情,獲得民眾稱讚。

台北/蕭秉儀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