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左)及蕭景鴻劇中互動有趣。圖/台視
米可白(左)及蕭景鴻劇中互動有趣。圖/台視
  •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描述每個人對於成功定義不同,無論是哪個面向,只要能夠對自己感到驕傲、活出夢想,就是追求成功。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最新主視覺曝光,米可白和蕭景鴻兩人對手戲令人期待。

米可白備戰新戲 蕭景鴻能屈能伸像魯夫

米可白飾演離婚育有一子的行銷組長「秦佳芬」,劇中追求工作表現,自我要求高,對下屬也會用高標準評斷,但其實內心是關心身邊人事物。

米可白(左)及蕭景鴻互動有趣。圖/台視

她笑說:「她是個很努力的人,保護色比較重,(個性)冰冷的部分不能讓人家覺得很跩,要拿捏得很好,還是要有點溫暖,對下屬比較嚴厲,演的時候又不能讓人家覺得很討人厭。」坦言接演這角色真的很緊張。

蕭景鴻(左)和米可白進棚拍攝主視覺。圖/台視

蕭景鴻飾演的「曾成功」是行銷組員,個性隨和為劇中開心果,他自認有點像動漫角色「魯夫」。笑稱最喜歡角色能屈能伸,即便遇到阻礙也是會朝著目標堅定向前。

追分成功主視覺以暖金色調呈現溫暖正向的感覺。圖/台視

角色個性聰明又不服輸,盡自己的能力帶給大家溫暖:「照顧人的同時,也帶領身旁的人一起邁向成功。」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實力派演員敬請期待。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