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提告蔡銘軒、李正皓。圖/台視新聞
馬文君提告蔡銘軒、李正皓。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指控刻意阻擋潛艦國造預算,甚至被稱「賣國立委」, 今(26)天下午她到南投地檢署按鈴控告,針對民進黨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銘軒指控她洩密、叛國,以及名嘴李正皓批評她影響國防安全,馬文君對兩人提出公然侮辱、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要全力捍衛自己的清白。

馬文君在臉書發文指出,蔡銘軒、李正皓在個人粉專、政論節目及YouTube頻道中屢次造謠,例如總統府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已經對外澄清,所謂「有立委一直在搞」並非指控馬文君,李正皓仍為了區區幾千元的通告費,持續造謠黃曙光指控的立委就是馬文君。

她批評,李正皓睜眼說瞎話的程度就像他說中國缺糧、老百姓都吃田鼠,又或者馬來西亞爆發疫情,當街焚燒屍體一樣;蔡銘軒更是多次無視事實,做出侮辱性的錯誤指控,例如詐騙集團、洩密,甚至叛國。

馬文君也提到,提告之前自己曾猶豫,是否反而給了刻意譁眾取寵者舞台,反倒讓他們覺得自己「真是個咖」,但是更多的支持力量告訴她,那是必要的過程,「我們不能指望抹黑者自己反省,我們只能做好戰鬥一場,滿身泥濘的準備,唯有擊敗他們,才能終結抹黑,於是我告了,法院見」。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