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圖/台視新聞
黑人陳建州。圖/台視新聞

「黑人」陳建州不滿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對大牙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19)日上午再次以告訴人身分傳喚陳建州出庭,交叉比對雙方說詞。稍早陳建州結束庭訊,僅低調回應,「因為偵查不公開,過程中還是不方便多說什麼,有機會擇日再跟大家報告,各位辛苦了,謝謝!」

陳建州。圖/台視新聞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發文控訴,11年前她和陳建州到香港出差時,對方闖入飯店房間,意圖不軌。陳建州全盤否認,並和妻子范瑋琪提出民事訴訟求償千萬,但7月24日突然撤銷告訴,改提刑事加重誹謗。

台北地檢署8月16日首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陳建州說明事由,他表示,接下來還是會持續用法律來捍衛自己清白,一切都交由司法來處理,甚至在離開北檢前,還在大雨中比出「讚」的手勢,引發不少議論。

9月14日,大牙低調前往台北地檢署開庭,並透露已經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呼籲陳建州請務必配合香港警方的調查。

今天北檢二度傳喚陳建州出庭,歷經約1.5小時的庭訊,陳建州步出北檢,面對媒體追問,他感謝大家關心,強調目前全案還在調查,有機會再跟大家報告。對於近日SBL球星吳季穎涉嫌打假球,他也說,「不要在現在問我這個。」

黑人陳建州。圖/台視新聞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