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建州(黑人)遭藝人大牙(周宜霈)長文揭露11年前曾遭當時的老闆「陳先生」強抱、索吻,陳建州發聲明駁斥,雖然撤回原先的民事求償1000萬元,但改提告大牙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首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陳建州應訊,稍早陳建州訊後出面接受訪問,表示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接下來一切都交給司法處理,最後向媒體一鞠躬。

對於指控,陳建州先前透過律師聲明予以駁斥,並與妻子范瑋琪聯合對大牙提告,要求賠償1千萬、刊登道歉啟事。不過大牙後來在臉書表示,收到陳建州、范瑋琪的民事訴訟撤回通知,當時黑人指出,已提出刑事告訴。

稍早陳建州於應訊後出面說明,表示謝謝各位關心,由於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明、再跟大家報告,接下來會持續用法律捍衛自己的清白,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接下來一切都交給司法處理,大家辛苦了,謝謝大家。

陳建州講完話隨後前往出口,一路上記者追問「還是否認嗎」、「為什麼會改成刑事告訴」、「網路上說你買網軍,有這件事嗎」、「有影響到妻子的演藝事業嗎」等提問,陳建州皆不回應任何記者問題離開現場,僅不停回應「謝謝大家」,並現場指引媒體往後退,「先停一下,這樣動線比較順,外面在下雨」。

而陳建州在一陣混亂中離開北檢,最後在上車前,在大雨中向媒體鞠躬,隨後比了一個「讚」上車離開。


陳建州比了一個「讚」。圖/台視新聞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