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跟上時事話題,按讚留言抽100位民眾免費吃茶碗蒸。圖/台視新聞
爭鮮跟上時事話題,按讚留言抽100位民眾免費吃茶碗蒸。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一家迴轉壽司店,13日凌晨爆發客人間的肢體衝突事件,雙方因「茶碗蒸」互看不順眼,過程中還嗆聲「你看起來像茶碗蒸!」奇妙對話笑噴網友,意外引爆話題,而事發的迴轉壽司品牌「爭鮮」更搶搭這股熱潮,不只推出海鮮茶碗蒸特價,還準備送出200份扇貝茶碗蒸。

爭鮮在臉書粉專推出送茶碗蒸活動,高喊「想知道爭鮮的茶碗蒸長什麼樣子嗎?來爭鮮吃就知道囉~」只要按讚貼文並在底下留言,爭鮮就會抽出100位幸運民眾,請吃「扇貝茶碗蒸」,即日起至10月19日23:59為止,還標註「愛吃茶碗蒸」、「拒當茶碗蒸」,相當有趣。

爭鮮要抽幸運民眾,請吃「扇貝茶碗蒸」。圖/翻攝自爭鮮臉書

不只要抽籤送茶碗蒸,爭鮮還推出「海鮮茶碗蒸」特價,時間為10月16日到10月20日。兩則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小編很會喔~」、「超好笑,行銷做得太好」、「時事跟超快」、「長得像茶碗蒸可以免費吃一年嗎?」、「給小編加薪」...。

海鮮茶碗蒸也推出特價。圖/翻攝自爭鮮臉書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