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迴轉壽司變成打群架!昨(12)天凌晨4點多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有兩名男子用餐時發生口角糾紛,其中一名男子點茶碗蒸後,雙方互看不順眼,先是互嗆「我點個茶碗蒸而已」、「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接著兩方人馬一路吵到店外,甚至打架,警方到場後他們屢勸不聽,員警使用辣椒水和警棍,才阻止鬥毆。

不滿被盯爆衝突 從店內吵到店外全武行

事發在12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大安區連鎖迴轉壽司店裡,穿著襯衫的王姓男子點了茶碗蒸後,身上有刺青的姜姓男子盯著他看,質問「你看著我幹嘛」,王男站起身回「有什麼問題啦?我點個茶碗蒸有什麼問題啦」,姜男走上前反嗆「你點茶碗蒸是你的問題,你一直看著我幹嘛」,過程中更爆粗口。

王男拿水杯敲桌面回嗆「我點茶碗蒸而已」,姜男指著他的臉喊「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坐好就好了」,王男不滿要姜男講清楚,店員出聲詢問需要幫忙報警嗎,姜男直言「OK,幫我報警,把這兩個長得像茶碗蒸的東西...你看著我幹嘛」。

吃壽司變大亂鬥 6人妨害秩序、傷害送辦

雙方人馬共6人一路從店內吵到店外,最後甚至打起來,在街頭上演全武行,場面極度失控,警方趕到現場拿著警棍不停大喊蹲下,他們仍然打得不可開交,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長呂政隆說明,員警為制止暴行,使用辣椒水等警械強制力,並將現場暴行人員帶返所偵辦。

吃壽司竟然演變互毆事件,6個人全都被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