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夫妻檔。圖/翻攝自Instagram@jadapinkettsmith
威爾史密斯夫妻檔。圖/翻攝自Instagram@jadapinkettsmith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妻子在最新的專訪中透露,兩人其實自2016年起就已分居,只差沒有正式離婚。

好萊塢明星演員威爾史密斯去年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因不滿諧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揶揄他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飽受疾病所苦而理髮的平頭造型,上台掌摑對方,更大罵髒話,「護妻行為」引發各界討論,不過這對銀色夫妻其實早已分居!

潔達蘋姬史密斯為了宣傳她的新書《值得(Worthy)》,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專訪,從節目釋出的預告片段中,她坦言,夫妻倆早在2016年、奧斯卡「驚天一掌」事件前就已分居,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

但潔達蘋姬史密斯一向有話直說,為何選擇隱瞞分居消息?她說自己還沒準備好,仍在試圖搞清楚兩人之間如何建立伴侶關係,還有要怎麼跟外界說明。

至於為何會分開,潔達蘋姬史密斯一言難盡,表示可能是彼此都停留在認為對方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幻想中,直到2016年,雙方都已經精疲力盡了。

不過儘管兩人分居,潔達蘋姬史密斯仍不打算離婚,因為兩人都曾承諾,「永遠不會讓這段婚姻走向離婚。」

事實上,2020年7月,潔達蘋姬史密斯被爆與兒子的好友、小21歲的饒舌歌手奧古斯都阿爾西那(August Alsina)有過一段情,她在《紅桌談話》(Red Table Talk)主動向威爾史密斯提到這件事,坦承當時原本只是想幫生病的奧古斯都阿爾西那走出難關,沒想到擦出愛火,加上那時候兩人決議分居,但在意識到這段感情的錯誤後,雙方便早已喊卡。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