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洛克。圖/翻攝自AP Direct(資料畫面)
克里斯洛克。圖/翻攝自AP Direct(資料畫面)

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公然「掌摑」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引起大眾關注。事隔一年,克里斯洛克4日在一檔脫口秀節目「克里斯洛克:抓狂有道」中反擊,表示威爾史密斯不是在針對他,是藉這個機會發洩對妻子外遇的憤怒,克里斯也說,他現在還是會感到痛,但他不是受害者,他永遠都不會哭。

去年奧斯卡,坐在台下的威爾史密斯,聽到克里斯洛克在台上開了妻子潔妲理平頭的玩笑,因為潔妲飽受疾病所苦而掉髮才理平頭,讓威爾史密斯憤怒不已,接著走上台掌摑克里斯洛克,不過克里斯洛克並沒有還手。後來奧斯卡也針對此事裁決,禁止威爾史密斯10年內不得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他也表示會退出美國影藝學院。

克里斯洛克說,「你們都知道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我被Suge Smith(掌摑事件後對威爾史密斯的戲稱)扁了。我到現在都還是會痛,好像夏日時光的鳴響還不絕於耳」。

克里斯洛克表示,威爾史密斯搧他耳光是「選擇性憤怒」,他提到「你從不知道誰會突然抓狂,任何出言中傷他人的人也從來沒被巴過臉」。他更指出,威爾史密斯會掌摑一個比他矮的男性,是因為不滿自己妻子潔妲(Jada Pinkett Smith)的婚外情。

他提及潔妲曾公開承認自己的婚外情,表示自己和兒子的歌手好友奧古斯特艾希納有一腿,克里斯洛克說「每個知情的人都了解,我跟這件事沒有關係,我沒有牽涉其中」,更指潔妲還找威爾史密斯在節目上大聊外遇的事情,讓他直言「她傷害他,比他傷害我還嚴重太多了」。

克里斯洛克還補充,「我愛威爾史密斯。我看電影《自由路上》就是為了看他被揍」。

克里斯洛克也提到,「我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你永遠不會看到我在歐普拉(Oprah Winfrey)或其他節目裡面哭,我就像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一樣自己扛下來」。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