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大學棕熊行進樂隊結束國慶演出,今(11)天一早來到姐妹校台灣藝術大學進行交流,這次在校園內進行表演,可以更近距離地和同學們互動,兩校用音樂會友,特別的是,來台表演的成員中,有2位同學和台灣有不小的連結,因為有家人住在台灣,一聽到學校要來參加國慶演出,他們都很積極報名。

近距離感受加州熱情 棕熊行進樂隊與學生互動嗨翻

結束國慶表演,UCLA棕熊行進樂隊今天來到姐妹校台藝大,在校園廣場表演,大家可以更近距離感受來自加州的熱情,樂隊團員們還會主動和同學們互動,現場像是場熱鬧的嘉年華會。

棕熊行進樂隊在台藝大表演。圖/台視新聞

父母來自台灣 團員:一聽國慶表演搶著報名

隊伍中有不少亞洲臉孔,其中有同學和台灣有相當深厚的連結,像是吹奏蘇沙號的成員詹茱茱,爸媽都是台灣人,雖然從小在美國長大,但對台灣很有感情,一聽到有國慶表演機會,就搶著報名參加;還有一名吹奏小號的男成員,家人住在台灣,阿嬤甚至就住在嘉義,讓他很期待週末「回娘家」表演。

詹茱茱父母是台灣人。圖/台視新聞

文總副秘書長黃竫蕙表示,UCLA有一些是華裔的學生,文總安排棕熊行進樂隊13、14日到嘉義公演,學生的家人得知非常開心,姑姑也會到嘉義現場欣賞演出。

台藝大國樂隊「以樂會友」 分享美食感受熱情

台藝大國樂隊準備了一連串精彩曲目,以音樂會友,當然少不了送上台灣美食珍珠奶茶,要和UCLA的同學們分享。

兩校用音樂、美食交流,相信這趟台灣行能讓來自美國的UCLA更能感受到滿滿的台灣熱情。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