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大會特別邀請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以及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棕熊行進樂隊「純金之聲」來台表演,在國慶日前一天,兩校學生與台灣建中樂旗聯隊、海軍軍官學校鼓號樂隊在兩廳院前廣場交流演出。

台美日4校學生進行交流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中華文化總會

台美日四校樂隊今(9)天下午在兩廳院演出,由台灣建中樂旗聯隊揭開表演序幕,接下來海軍軍官學校鼓號樂隊帶來海軍軍官學校校歌、〈起錨歌〉等曲目。

台灣建中樂旗聯隊開場。圖/台視新聞
海軍軍官學校鼓號樂隊精彩演奏。圖/台視新聞

昨天在高雄結束首次海外公演的翡翠騎士第三組登場,表演耳熟能詳的動畫組曲,包含航海王、神奇寶貝、七龍珠、灌籃高手、櫻桃小丸子,以及瑪利歐兄弟主題曲,展現滿滿的青春活力。

翡翠騎士活力滿滿。圖/台視新聞

壓軸登場的是今天清晨抵達台灣、被譽為「純金之聲」的UCLA棕熊行進樂隊,時隔7年再度來台,棕熊樂隊呈現自由奔放的演出。

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帶來奔放的演出。圖/台視新聞
4校樂旗儀隊合照。圖/翻攝自YouTube@中華文化總會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