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在即,從近期民調來看,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依然穩定領先,但賴陣營沒有因此鬆懈,除了積極拚陸戰和空戰,更著重加強海外布局,目前在海外成立的信賴之友會,已經插旗43國,共成立116個分會,是民進黨歷屆大選規模最大的一次。

沒有「躺著選」! 賴清德積極深化海外後援會布局

賴清德療癒音樂頻道《Lofi on 賴》訂閱數破萬,徵件情況熱烈,連竹北市長鄭朝方都親自創作投稿,空戰、陸戰宣傳很拚,至於海外布局更深、更廣。

橫跨五大洲六大洋 海外信賴之友會43國116分會

信賴台灣之友會在全球開枝散葉,橫跨五大洲、六大洋,在43個國家成立了116個分會,規模創民進黨歷屆最大,如此強化號召力,許多僑胞、僑生和台商早早準備好要回台投票。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指出,「一方面是台灣在國際上地位的改變,二方面是越來越多的台僑、新世代願意站出來力挺,表達他們的心聲,加上了民進黨長期的耕耘,這讓海外的熱潮在這次選舉當中,更明顯可以感受到。」

賴清德競辦副總幹事劉世芳也說,「包括我們的台僑、台商還有台生,他們對於台灣的認同感都很高,而且越來越有榮譽感。」

在蔡總統執政8年,發展對外關係的基礎上,賴清德的海外後援系統很給力,預計也將在明年大選成為一大助力。

台北/林宸頡、蕭睿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