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影展今年將「亞洲電影人獎」頒給了香港巨星周潤發,周潤發在台上感謝太太數十年來的支持與包容,最後還跟全場觀眾一起自拍大合照,展現影帝親和力的一面。

周潤發獲獎開心自拍! 李安、劉德華「驚喜露面祝賀」

周潤發受邀出席釜山影展獲頒本屆的「亞洲電影人獎」,周潤發一上台就感性表示,「我在1973年入行,今年剛好第50年,半個世紀是一條漫漫長路,不過回頭看彷彿昨日事。」

周潤發也感謝坐在台下的太太,而過去曾經合作過的劉德華、李安,更透過影片獻上祝福,其中導演李安表示,「我們電影界常說,男主角其實就是導演更帥的化身。」周潤發致詞完畢還突然拿出手機,邀請全場一起自拍。

賭俠迷快看! 劉德華和陳法蓉相隔33年再同框

拍下經典合照的還有劉德華,曾在電影《賭俠》中合作的劉德華和陳法蓉,兩人相隔33年再度合體同框,掀起所有影迷的回憶。

劉德華近期在香港辦展,邀請不少藝人好友前來欣賞,其中邀請了昔日的「螢幕情人」陳法蓉,兩人事隔33年合體又擁抱,也讓感動經典再延續。

劉德華和陳法蓉相隔33年再同框。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